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妇女节送温暖 慰问巾帼劳模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号:[ ][][ ]

人大代表妇女节送温暖 慰问巾帼劳模和老党员

3月8日上午,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吕艳娟、邱晓东前往春晖社区慰问社区妇女代表,看望妇女劳模赵富英与104岁老党员王文英,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与组织关怀。

赵富英同志是市崇川区环卫处的退休工人,于1985年被评为江苏省劳模,他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赵富英家里,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表示现在经济发展了,生活条件变好了,但劳模精神不能丢,要把劳模精神传递到全社会。


随后,代表们来到高龄党员王文英家中,亲切地与其家属交流,详细地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有难处及时与社区党组织沟通。家属们感动地说:“代表们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人大代表的为人民情怀!”

吕艳娟、邱晓东两名人大代表表示,今后要凝聚各方力量为女性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的妇女们能获得更多帮助;要把联系选民、走访选民、关注民生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前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作者:文峰街道韩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