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街道: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调研街道楼宇经济及资产管理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号:[ ][][ ]

10月28日,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调研街道楼宇经济及资产管理”小组活动。代表们视察天宝大厦楼宇经济和假日广场资产管理情况,并听取和审议街道楼宇经济与资产管理工作汇报,积极献言献策,助力经济发展。文峰街道辖区内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天宝大厦作为文峰楼宇经济的“领头羊”,其运营情况关乎文峰街道楼宇经济发展质效。代表们从不同角度了解了其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招商引资等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南通分所,了解其在天宝大厦内的运营情况;在假日广场,代表们听取了假日广场的资产状况和营运管理现状,并参观了中信银行南通分行。

视察结束后,各位代表们听取了文峰街道楼宇经济与资产管理工作报告。在楼宇经济方面,街道从着力片区规划、着力队伍建设、着力企业服务、着力党建引领四个方面推动了文峰楼宇经济的发展;在资产管理方面,街道用强管理、重提质、抓关键、守底线四大抓手推动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同时,报告中也提出了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各级领导和人大代表关心支持的工作。

代表们在听取汇报后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陆燕着重对楼宇经济和资产管理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区人大代表给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张坚、高志军、周晓东、陈晓冰等分别从政府层面、企业层面、社会层面等提出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丽萍赞扬文峰街道相关工作真抓真管、卓有成效,并建议未来楼宇经济重在提质增效,创新管理,打造特色产业,资产管理要进一步保值增值,确保安全生产到位。文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卫康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认真对照代表意见找问题,结合街道实际抓落实,使楼宇经济工作不断取得创新突破,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保值增值,切实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扛起“过万亿”主城担当贡献文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