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山街道:代表小组深入基层一线 调研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字号:[ ][][ ]

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7月12日,观音山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们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工作,积极掌握安全生产动态,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代表们到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日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检查、人员培训、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企业现场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如何有效预防安全事故、提高生产效率、实现高质高效提出意见建议。在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们调研烟滤嘴公司“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工作经验,肯定了现阶段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要突出党建统领,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

座谈会上,崇川经济开发区(观音山街道)安监局、财审局分别汇报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工作情况,代表们结合检查情况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给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代表与各部门要多交流、多对接,发挥监督职能,做好“监督员”;提升履职水平,做好“献策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