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倾听民众心声暖心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号:[ ][][ ]

在崇川区人大一届二次人代会胜利闭幕之际,1月15日下午,文峰街道区人大代表陈琳,周建回选区,来到文峰街道红星社区接待选民,倾听底层心声,并送慰问到贫困家庭,拉开了文峰街道人大2021年的工作序幕。

红星社区书记陈桂军参加并主持了会议,颐景苑、跃龙小苑、万濠星城三个小区共20名代表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中居民代表各抒己见,向两位代表反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跃龙小苑代表袁爱玲反映,该小区为老小区,停车难一直是困扰该小区的大问题,希望人大代表反映该问题,早日解决绿化带和停车场的转换问题。颐景苑代表张剑华向代表反映颐景苑东围墙开裂问题,从形成原因,地点及存在的危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陈琳代表对此相当重视,提出社区联合街道人大对该问题形成书面汇报,并当场承诺尽快将该问题带到市人大会议上进行反映,早日排除危险还居民一个安心。周建代表向社区居民汇报了去年小区提议的落实情况,并表示尚未解决的问题会持续跟进,赢得居民阵阵掌声

会后陈琳代表区慈善总会带来六千元的慰问金,周建代表带来20份米和油,共同看望选区的贫困家庭,在寒冬中为困难群众送区去温暖。该活动已成为两位代表每次来到社区的常态,得到居民们一致肯定和赞赏,也为2021年的文峰街道人大活动点亮暖心灯塔。